聯合國際實驗教育機構-台北國際學校
WASC: 62 48569 999 
通過第一階段申請程序

Total Care Learning
教務教學

課程規劃
教務教學
教學理念
師資介紹
課程介紹
課程特色
G6-G8
G9-G12
教學目標
實驗教育
潛能探索
升學輔導
合作大學
生活關懷
每週菜單

課程特色

美國教育學制劃分為美國小學 (Lower School) --- 就是臺灣的國小一年級到五年級;美國中學 (Middle School) --- 就是國小六年級到國中二年級 G6-G8;而美國高中 (High School)就是如等同臺灣教育學制的國三到高三 G9-G12。UEIS 提供 Middle School G7-G8 以及 High School G9-G12 的課程。
UEIS G7-G12 課程設置完全同美國加州課綱,採用 Common Core 課程設計,對接全球各項相對應課程 (A-Level、IB 等),可完全吸收容納各種不同國際課程的學生。
UEIS 以學群編成為主要方向,校方會依學生程度適度調配學生課程內涵,完全達到因材施教,適性揚才的目標。學分制讓學生專注於學習,而無所謂升級留級,配合自身興趣,按計劃完成中學學業並錄取世界知名大學為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