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國際實驗教育機構-台北國際學校
WASC: 62 48569 999 
通過第一階段申請程序

Total Care Learning
教務教學

課程規劃
教務教學
教學理念
師資介紹
課程介紹
課程特色
G6-G8
G9-G12
教學目標
實驗教育
潛能探索
升學輔導
合作大學
生活關懷
每週菜單

UEIS G9-G12 課程特色

以必修課程和選修課程組成,藉由必修課程和選修課程培養孩子的興趣和獲得基本學識。UEIS 選修課程開設廣泛,上從天文下至解剖,從藝術到科技,完全依照孩子需求開設,甚至常見一人或兩人上課的場景。UEIS 期待藉由這樣的課程選讀,讓孩子在高中階段就能探索並掌握自己的興趣,並希望學生在更深入接觸之後有明確的想法,讓孩子能提早規劃自己的人生方向。
High School 學程同時提供榮譽課程 (Honors) 以及大學預科課程 (AP) 讓進度超前的同學選修。目前具有十二門 AP 課程以及二十門 Honors 的課程開設能力,歡迎有心挑戰同學加入!
十年級以前,依然有 ESL 課程的配備;另外,TOEFL/IELTS 課程也是標配,將來申請國外大學完全沒有銜接問題。外國語目前有西班牙語、韓語、以及日語課程提供,語言教學多樣化是本校的課程特色之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