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國際實驗教育機構-台北國際學校
WASC: 62 48569 999 
通過第一階段申請程序

Total Care Learning
教務教學

課程規劃
教務教學
教學理念
師資介紹
課程介紹
課程特色
G6-G8
G9-G12
教學目標
實驗教育
潛能探索
升學輔導
合作大學
生活關懷
每週菜單

UEIS G6-G8 課程特色

課程靈活,並不只注重標準答案,課程內容都以培養學生能主動思考、主動提問為主,藉以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與獨立思考的能力。
然而,英文能力是這個階段最關鍵的因素。UEIS 的 ESL 課程,為聽說讀寫四項技能交叉依程度編班而成,具有非常鮮明的特色!此時也著重在教導「溝通使用」的英文,而後漸漸引導到「學術性」用字,為將來就讀 High School 學程累積足夠的英文能力。
四大主科 (英語、數學、社會、科學) 內容,亦有程度分班,為 Regular 正規班以及 Advanced 進階班。Advanced 進階班亦扮演銜接 High School 課程的任務,難度介於九年級以及十年級之間,適合高中插班生修習的橋樑課程,不需擔心英文程度即可上手。